ram-logo

全球多元資產類別投資組合

定制投資和風險管理

概覽

我們​擁有一系列不同風險和投資目標的多元資產投資組合。客戶可根據個人投資目標和風險偏好,進一步定制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。

客戶投資由專家團隊管理,利用集團內外部資源,定制出高質量投資組合,實現投資目標同時把控風險。

客戶保留對投資的完全控制權,可隨時轉換靈活性和流動性兼備的投資產品 。

委託我們管理您的財富,盡情享受私人生活,不必擔心日常投資操作。

為您適時準備稅務報告,並提供網上平台供客戶查看所有投資、收益、交易和費用

靈活、多元資產自選投資組合,配合客戶偏好進行全方位的資產配置

立即查詢

投資策略

主動管理

我們​投資委員會以達致最小化投資損耗、最大化長期收益為目標,主動管理戰略性資產配置,挑選主動管理及被動管理基金組合。

團隊經驗豐富

涉足不同資產領域,我們​的內部投資團隊擁有超過70年的全球投資管理經驗。

機構投資

除了運用自身的資源外,我們​亦與外部的定量和定性研究提供商、知名的交易銀行、經紀公司及基金經理合作,為投資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全球多元化

我們​參與各個資產類別、貨幣和不同風險程度的投資市場,為客户建立多元投資組合。

投資優勢

安全可靠

所有産品均按照您的投資計劃進行管理,資産由主要托管人安全保管

全球投資機會

爲您打理所有的文件管理和報告

靈活性和流動性

隨時在不同投資選項之間轉換
提供多種貨幣和全面定制的投資組合

多元貨幣

我們的​投資組合最多由高達15種貨幣組成,包括美元、歐元、港元、日元和英鎊

掌握投資決策

選擇符合您的風險偏好和目標的特定投資計劃

透明度高

隨時通過我們的專用網上平臺查看個人投資組合

行業認可

澳洲固定利息類別 提名2023年IMAP管理賬戶大獎

澳洲固定利息類別 獲勝者2021年IMAP管理賬戶大獎

澳洲固定利息類別 獲勝者2020年IMAP管理賬戶大獎

澳洲固定利息類別 獲勝者2019年IMAP管理賬戶大獎

澳洲固定利息類別 獲勝者2018年IMAP管理賬戶大獎

HKIFA會員

AIMA 會員

Caring Company 2022-2023